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全县人大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传播人大好声音 凝聚发展新合力

2020年07月24日 17:24:09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文 金献铭/摄 萧云毅/摄像 编辑 郑振国)7月23日上午,全县人大宣传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19年度全县人大宣传工作,研究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我县人大宣传工作的思路与举措,推动人大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指出,加强人大宣传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各级党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平阳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的内在要求,是进一步提高人大及其常委会履职水平的现实需要。要充分认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生动展现我县人大工作新成效和代表履职新风采,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了解,为人大事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就下一步工作,许益伟强调,要明确要求,突出重点,切实推动根本政治制度深入人心。坚持党性原则不动摇、人民性原则不偏向、法治性原则不松懈,把牢人大宣传工作的正确方向;聚焦人大会议、人大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代表履职风采等亮点,突出人大宣传工作的重点内容;着力提升创新能力,拓展宣传渠道和载体,把握人大宣传工作的方式方法,增强人大宣传报道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传播人大好声音。要强化保障,形成合力,开创我县人大宣传工作新局面。强化组织领导,增强人大意识,推动人大履职和宣传工作同步发力;加强制度执行,完善制度和机制,强化协调指导,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宣传工作提供有力保障;拓展平台载体,让人大声音唱得更响、传得更远、落得更实;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人大新闻宣传干部队伍,努力开创人大宣传工作新局面,凝聚推动平阳经济社会发展新合力。

  县领导林华、郑杰、许道静、方明晓、姚宗纯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全县人大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传播人大好声音 凝聚发展新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