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点亮全城

2020年07月23日 20:14:4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何静 编辑 陈聪) 7月23日18时,华灯初上之际,平阳全城被7幅主题为“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的蓝底巨幅海报点亮。

  

  

  “近几年,家乡的城市形象和城市品位逐步提升,万达广场、银泰城等综合体相继建成开业,生活配套逐渐完善。我县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温州人奋斗奋进、追求卓越的精神品质。”在位于鳌江大道的巨幅显示屏前,市民应先生感慨万千。他还不失时机地抓拍照片转发到微信朋友圈,与亲朋好友分享。

  据了解,“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全城亮屏公益宣传活动由市委宣传部、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广电传媒集团主办,活动将从7月23日开始,每天晚上6点、7点、8点三个整点在全县的户外LED显示屏上实行联网联控联播,为期两周。

网络编辑:张超霞

【当日】“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点亮全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