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水头百姓健身房揭牌

2020年07月23日 18:37:41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7月23日,由水头镇人民政府、平阳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水头百姓健身房举行揭牌仪式。

  “水头镇百姓健身房作为平阳县9家百姓健身房之一,于去年11月份开工建设,投资约60万元,总面积约500平方米,内设健身区、练操室、乒乓球室、有氧运动和力量训练区域,配备了26台智能健身器材,可全面满足各类健身人群的锻炼需求。”水头镇镇长盖军说道,该健身房不以营利为目的,只适当收取人工、水电、保洁等日常管理费用,用以维持健身房日常运行。按照“先收费、后锻炼”的原则,群众可根据自身健身需求办理健身年卡、月卡或次卡,办理成功后可自动扫码进入健身房,用低廉的价格享受高质量的健身设施。

  本网记者 兰娇娇 摄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张超霞

【当日】水头百姓健身房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