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萧江公益夏令营开营

2020年07月20日 23:51: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7月20日上午,来自萧江镇的27名留守儿童齐聚文华村文化礼堂,依次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衣服、帽子。在接下来的7天时间里,孩子们将与来自萧江镇红十字会、妇联、消防队、禁毒办、派出所的工作人员一起度过一个丰富而愉快的夏令营生活。

  

  

  “今天我们有破冰行动,还安排了一些有趣的课程。”上完第一节课,六年级学生谢尚豪因为发言踊跃拿到了老师奖励的礼品,他兴奋地向记者介绍起即将迎来的夏令营生活。

  

  

  “这些留守儿童,基本上是父母一方在外务工常年不在家,跟着祖父辈生活,相对于其他儿童,性格上腼腆一些。”萧江镇团委郑青旺向记者介绍,“我们设置了禁毒、急救、消防、自我保护等多项课程,带动孩子们扩大知识面,提高他们的自我保护意识。”郑青旺说,在夏令营最后两天,工作人员还将带领孩子们到山门、凤卧等革命圣地重走红军路。从农耕生活到艺术启蒙,从普法教育到爱国主义教育,丰富的课程设置,只为孩子们能收获更多。

  本网记者 何静/文 董文依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陈伟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萧江公益夏令营开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