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厉秀珍来平调研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慎始如初抓好疫情防控 精准助企加快经济发展

2020年07月19日 16:54: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文 张军/摄像 编辑 郑振国) 7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率队来我县,调研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厉秀珍一行来到平阳县爱馨家政服务部,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介绍,深入了解该服务部位置分布、规模格局、业务范围、保姆学习培训等情况,了解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我县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下半年计划安排情况及建议,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度民生实事项目第七项、第十项内容实施情况,家政服务业发展情况。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厉秀珍对我县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形势研判,慎始如初,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化疫情的“危”为经济发展的“机”,充分发挥平阳优势,使平阳在“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中始终走在全市前列。二要全面落实惠企扶持政策。要全面调查研究企业对流动资金的需求,切实解决企业在融资难、融资贵等方面的问题,精准助企减负,助推平阳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三要继续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要按照年初工作部署,坚持目标不动摇、工作不松懈,采取针对性、有效性措施,全力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为全省、全市大局多做平阳贡献。

  县领导林海涵、许道静、方明晓陪同调研。

网络编辑:雷鹏

厉秀珍来平调研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慎始如初抓好疫情防控 精准助企加快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