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要闻】董智武:紧盯关键问题 全力打赢村社组织换届攻坚战

2020年07月16日 22:12:38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陈亮/摄 编辑 陈聪) 7月16日下午,县委书记董智武在调研村社组织换届工作时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紧盯关键问题,平稳有序推进,严格按照省市部署做好试点工作,全力打赢村社组织换届攻坚战。

  

  

鸣山村

  

  

湖屿村

  

后垟社区

  

  董智武先后来到包乡联系的昆阳镇鸣山村、湖屿村、后垟社区等村社,调研换届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董智武都详细了解各村社换届工作开展情况,察看选举会场布置,询问换届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在昆阳镇鸣山村,当看到换届现场布置合理、流程规范时,董智武指出,要严格执行法定流程,严肃换届纪律,确保选出组织放心、人民满意的“领头雁”。在湖屿村,董智武勉励该村要扩宽发展思路,在完成换届选举后积极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培育新产业、新业态,凸显地方特色,因地制宜帮助老百姓增收致富。在后垟社区,董智武详细了解村改居后社区人口规模、辖区范围,询问换届流程和组织人员配置,指导该社区下一步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昆阳镇作了村社组织换届工作汇报。董智武指出,昆阳镇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村社组织换届,工作思路清晰,工作任务安排切合实际,换届工作开局良好,为全县村社组织换届开了一个好头,值得充分肯定。要充分认识到此次村社组织换届的重大意义,明确换届试点工作是为昆阳镇今后五年发展打下坚实基础的关键工作,全力以赴落实各项举措,稳扎稳打完成试点工作各项任务。

  

  

  董智武强调,要紧盯关键问题,全力以赴推进村社组织换届试点工作,重点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要切实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做到发现一起、解决一起,为换届工作扫清障碍。二要逐村分析选情,分析研判选举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及时予以解决,确保选出群众满意的“当家人”。三要切实抓好“六清”专项行动,将其贯穿到村社组织换届全过程,做到“应清尽清”“能清则清”。四要平稳有序推进,保证换届选举质量,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取得良好成果。

  县领导张端坤、林建丰、方明晓参加调研。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董智武:紧盯关键问题 全力打赢村社组织换届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