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大讨论大实践大家谈|扎根实业 创新发展

2020年07月16日 10:25:13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温州人凭借“敢为人先,特别能创业创新”的精神,书写了一段段辉煌,创造了举世瞩目的“温州模式”。

  作为一名平阳的民营企业经营者,回顾过去三十年间的创业历程,笔者从单位下岗到下海经商,经历了种种困难与艰辛,是温州人敢于拼搏、敢于创业的精神引领着笔者前行,让企业从无到有,再逐步成为业内认可的领头品牌。这些年,笔者一直专注实业,扎根制造,持续创新,多年来已为多个国家重大项目与海外工程建设项目提供基础装备,如港珠澳大桥、平潭跨海大桥、青藏铁路等。笔者带领公司秉承客户至上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在基建桩工机械领域开拓出了属于自己的品牌之路,一心为中国制造加分!

  作为一名县政协委员,笔者时刻注意履行职责、关注民生,几年来已提交了二十余篇议案,内容涵盖当地产业发展、环境美化等多个方面。疫情期间,笔者第一时间捐款,并奔赴抗疫前线慰问抗疫工作人员,从中更加体会到温州人在大灾大难面前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精神。

  进入新时代,温州想续写新的荣光,同样需要弘扬和发展温州人精神,在创业干事中持续注入追求卓越、守正出新、崇尚科学、勇攀高峰、美美与共的时代内涵。(作者系工商联执委、平阳县鹏伟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杨素萍)

网络编辑:谢天涯

大讨论大实践大家谈|扎根实业 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