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我县成立“红色速递”团建联盟

2020年07月15日 13:47:15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编辑 陈聪) 7月13日下午,由中通、圆通、申通、顺丰、天天、美团等6家速递企业团支部组成的“红色速递”团建联盟,在昆阳总部经济大楼揭牌成立。

  

  

  近年来,我县速递行业作为新兴行业发展迅速,“快递小哥”也逐渐成为广受关注的群体。“红色速递”团建联盟的成立,是团县委着眼新时期行业团建工作的新思路和新举措,以全面推进共青团改革,尝试在新兴行业领域推行团建创新,也是我县加强两新组织团建工作,扩大团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的重大成效体现。

  据悉,“红色速递”团建联盟将通过党建带团建,切实发挥团组织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团建联盟将依托昆阳总部经济党群服务中心等平台,结合我县红色资源优势,不断加强对非公速递行业团员青年的思想教育,同时,挖掘和优化团建联盟的资源配置,促进团建工作和文明创建、志愿服务等活动有机整合,组织开展各项服务活动,为团员青年提供针对性的服务和展示自身风采的舞台,维护好青年职工的合法权益,构建和谐的劳动关系。

  “我们公司一贯秉着‘公益上行’的宗旨,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红色速递’团建联盟成立后,将有力助推速递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平阳铭大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麻步新生代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林杰告诉记者。据悉,该公司为团建联盟捐赠了一万元,作为消暑清凉物资基金,并积极开展“夏日送清凉”等志愿服务。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成立“红色速递”团建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