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孙景淼点赞我县政法一体化执法办案中心建设

2020年07月14日 22:12: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文 陈亮/摄 张军/摄像 编辑 陈聪)7月14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率队来平,调研政法工作。

  

  

  

  孙景淼首先来到县政法一体化执法办案中心,实地察看集中办案区、执法研判区、执法服务区、政法联动区等功能区,详细了解政法一体化执法办案中心建设历程,观摩执法办案中心的运行机制和流程演示。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孙景淼对我县创新由公、检、法、司统一入驻、实体办公的政法一体化执法办案中心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平阳要切实提高责任感和紧迫感,通过深化政法一体化办案系统,更好地发挥统筹协调、技术支撑、服务保障等作用,进一步提升执法效率。

  

  

  

  在昆阳镇鸣山村,孙景淼先后察看了鸣山陶院、平阳蛋画创作基地、蔡心谷故居、回生堂等处,全面了解我县农村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情况,详细询问村居自治、管理服务、网格化管理等运行情况。他强调,平阳要持续夯实基层基础,切实提升政法工作整体水平,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个月受理了多少案件?”“群众都有哪些诉求?”在县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孙景淼与和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信访案件受理、中心职能设置、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流程等情况。他要求,平阳要全面对标“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以矛盾纠纷化解“最多跑一地”为目标,探索推动基层治理现代化新路径,推动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发挥更大作用,以高水平治理推动高质量发展,切实维护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市、县领导林亦俊、董智武、曾上俊、李剑锋、吴洁等陪同调研。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孙景淼点赞我县政法一体化执法办案中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