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我县开展游泳场所国家双随机监督检查

2020年07月14日 15:33:32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余梦娜) 近日,县卫生监督所开展游泳场所国家双随机监督检查和第一轮水质采样检测工作,以进一步加强夏季游泳场所卫生安全监督管理,预防传染病传播和健康危害事故发生,保障游泳活动卫生安全。

  

  

  行动中,着装佩证的卫生监督员重点对游泳场所的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检查、功能间设置、工作记录、卫生设施设备运行情况、水质消毒措施、游泳者健康承诺以及池水自检信息公示等情况进行检查。“经查,个别游泳场所存在未按照规定执行游泳者健康承诺制度、从业人员未取得有效的健康证明、未按照规定公示自检信息等问题。”县卫生监督所有关负责人介绍,针对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根据违法情形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据悉,本轮水质采样共采集游泳池池水样品43份、浸脚池池水样品15份。同时,该所还委托县疾控中心对现场采集的样品进行检测。此次检测的项目为菌落总数、大肠菌群、尿素、游泳池水浑浊度、PH、游离性余氯等。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开展游泳场所国家双随机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