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我县发布大风黄色预警 南麂航线停航

2020年07月10日 10:50:4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青啸 晓红 编辑 余梦娜) 7月9日9时,县气象局发布大风黄色预警:受西南气流影响,我县沿海海面已经出现9级大风,预计未来24小时,沿海风力将增至10级。为了确保航行安全,9日、10日,鳌江、瑞安两地至南麂岛航班全面停航。

  7月9日上午,记者在鳌江港客运码头看到,6艘客船有序停靠码头,并用缆绳加固,以免海上大风造成船体碰撞。售票大厅内空无一人,电子显示屏上播放中受海上大风影响,目前开往南麂航班全面停航。

  据鳌江港客运站工作人员介绍,7月8日晚接到气象台通知,9日我县沿海海面出现大风,就连夜做好退票处理,并一一电话通知旅客停航信息,因此未出现游客滞留现象。

  “根据气象预报,预计7月11日可以复航,但具体我们还在观察中,视情况而定。已经购票的旅客,我们会短信通知,再全额退票。如果停航三天以上,旅客就不允许上岛。”鳌江港客运站站长蔡忠明告诉记者。此外,南麂海域还出现了中到大浪。目前,南麂景区已经全面关停。

网络编辑:雷鹏

我县发布大风黄色预警 南麂航线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