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我县召开二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例会

2020年07月10日 10:57: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文 萧云毅/摄像 编辑 陈聪) 7月9日上午,我县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例会暨危险化学品运输安全整治推进会。

  记者从会上获悉,我县将落实“三色”管理机制,重拳打击危化品运输违法行为。同时,已完成市县《50条措施》中主汛期前的建设任务,为安全度汛做足准备。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强化隐患排查治理,深化安全生产改革创新,全力推动安全生产再上新台阶。二要突出重点、铁腕整治。要着眼“防患于未然”,通过重点领域的全面整治,把“隐”着的事故苗头找出来,打早打小,坚决守牢安全底线,进一步推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根本性好转。三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抓好专项巡查,健全工作机制,深化宣传教育,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形成全县“一盘棋”格局,营造安全生产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通报了上半年全县安全生产情况和消防安全形势。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海涵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我县召开二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