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问政直通|规划扩充建设 满足业主充电需求

2020年07月08日 12:33: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叶旭 见习记者 项伟 编辑 宋淑莹)近日,有市民反映,称昆阳镇中梁锦园小区27幢楼地下停车库内的电动车充电桩存在故障及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能帮忙解决。7月7日上午,记者来到该小区,实地了解情况。

  

  

  中梁小区物业管理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原本为预防电动车因充电引发意外,而将本小区的所有电动车集中到27幢楼下的地下室内停放和充电,改变了原有地下室的设计使用功能,但该幢楼全体业主出于安全问题的考量,希望能及时拆除充电桩,另寻他处安装。

  经过县住建局与该物业管理公司的沟通,现原本的5台充电桩已经停止使用。“我们准备对位于小区北面的电动车充电桩进行扩充和建设,目前处于规划阶段,后续还需要经过招标等程序。完工后,将扩充至40余台充电桩,满足小区业主们需求的同时,又能尽量规避隐患问题。”该物业管理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网络编辑:谢天涯

问政直通|规划扩充建设 满足业主充电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