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新生代企业家谈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

2020年07月07日 11:20:03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陈慧/文 杨敬孝/摄像 编辑 余梦娜) 7月1日下午,平阳县新生代企业家在县图书馆会文谷分馆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读书会,30余名新生代企业家参加。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县委统战部主办,县工商联、县委两新工委、团县委承办。活动中,企业家们结合自身对温州人精神的体会,就各自企业的发展历程、创新开拓等方面做了积极的探讨与交流。

  “我们要充分发挥‘敢为人先、义利并举、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温州人精神,紧紧把握‘变革求胜、创新制胜’的时代脉搏,为平阳的建设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县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温建敏介绍,接下来,他们还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倾听会员心声,充分利用自身的资源与优势,发挥联结作用,帮助会员企业开拓市场。

  会上还举行了平阳县新生代企业家素质拓展基地授牌仪式。

网络编辑:周昌均

新生代企业家谈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