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水头重点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加快推进北港新城建设

2020年07月07日 10:57: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记者 万鑫/文 兰娇娇/摄 编辑 林蝉

  今年,水头以推进省市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主动作为、靶向施策,为全面推动项目建设助力、提速、加码,进一步推进北港新城发展。目前,几大重点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县第二人民医院迁建工程▲

  该工程位于水头镇凤一村,是省重点建设项目,也是我县重要的民生工程。工程按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标准建设,规划总用地64.5亩,总建筑面积6.4万平方米,设置500个床位,其中标准手术室7间,ICU病床16张,计划于年底完成搬迁并投用,届时将有效解决40多万北港群众看病就医难问题。

  该工程分两期建设,一期为后勤综合楼和倒班宿舍楼,建筑面积13487平方米,于2018年完成初步竣工验收;二期为医疗综合楼,建筑面积50471平方米,土建工程主体已结顶,并完成了中间验收,通过了市级标化验收,获评市级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示范工地。目前,幕墙工程已基本完成,进入全面内部装修阶段,后续智能化工程、净化工程、暖通工程、电梯设备安装等工程正全面铺开。

  

  

  东方世贸▲

  该项目位于径川东路南侧的C15-1地块和C15-2地块,规划总用地面积约46691平方米,是水头镇继财富广场之后,又一大型综合体项目。该项目以促进水头镇传统产业升级、提升城市形象为出发点,建设以“皮件皮革商业中心+总部经济大厦”为主、社区配套商业街为辅的皮革皮件现代智慧市场,为平商回归企业、中小企业、青年创业者、产业电商提供高端商务场所。目前,该项目正处于桩基阶段。

  

  

  昆水公路▲

  104国道瑞安仙降至平阳萧江段改建工程第6标段(昆水公路水头段),起点位于鳌江镇梅溪社区南侧,终点接水头镇57省道与环城北路交叉口,路线全长13.288千米,其中隧道两座。

  截至目前,完成路基工程95%,桥梁工程99%,隧道工程93%,累计完成合同总量的93%,路面标已进场施工。

  

  

  昊道厂房

  项目位于水头镇凤起大道,总用地23亩,总建筑面积42284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1000万册记事本的生产能力,年产值超1亿元。

  目前,该项目主体工程已全面完工。

  

  

  中梁首府

  该项目位于水头镇环城北路南侧,腾龙东路北侧,由平阳县梁坤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建设用地面积50.54亩,总建筑面积123781平方米,主要建筑物为11幢9-34F住宅楼、1幢2F物业和养老用房。项目采用中梁御系王府中式的设计风格,凝重沉稳,35%绿地率的超开阔景观设计深受客户喜爱。

  项目于2018年7月拿地,2018年11月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正式开工,2018年12月进行了首期开盘。目前,项目处于装饰装修施工阶段,现场各项生产工作均正常有序进行,计划2021年交付使用。

  

  盛诺万洋众创城▲

  该项目东至溪心路,南至上溪大道,西至经二路,北至环岛路,总用地面积98.9亩,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建设有宠物产业链基地,汽摩配零部件等。目前,该项目正处于土壤修复封闭施工阶段。

  

  

  水头中心幼儿园

  该项目位于水头镇环城北路东段两侧B20-1地块,总用地面积813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930平方米。幼儿园按照“浙江省一级幼儿园”标准规划建设,开设12个教学班,可容纳360名幼儿。该项目于2019年8月1日开工建设,2020年1月完成工程结顶,计划今年秋季投入使用。

  目前,水头中心幼儿园主体已完成室内给排水管道安装、消防喷淋管道安装、电线预埋和室内吊顶,外墙真石漆完成70%,内墙腻子开始施工。

网络编辑:雷鹏

水头重点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加快推进北港新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