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万全养老服务中心投用 提供医养护一体全方位服务

2020年07月07日 10:39:41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陈聪) 日前,万全镇养老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该镇首家镇级公建民营养老服务中心正式投用。

  据悉,该中心位于郑楼社区陈交大村办公楼五楼,建筑面积约700平方米,由万全镇政府出资200万元建设,共设有托养床位28张,建设托养区、康复区、助浴区、配餐区、评估室、辅具租售区、咨询区、消控室等10多个功能分区。该中心遵循“对待老人有爱心、有孝心、爱老、敬老、养老”的宗旨,本着“一切为了老人”的理念,为辖区老年群体提供医、养、护一体的全方位服务。

  

  

  “该中心不仅会做好中心养老服务,还将上门为居家老人提供食、住、医、乐、学等各类服务,推进万全养老服务得到系统化提升。”万全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中心除了为老人提供生活服务、康复护理服务、托养服务、家庭支持服务、康复辅助器具及社会工作心理疏导等六大服务功能外,还将为辖区内养老服务机构和居家老人提供指导、培训、配送餐及上门服务。

  据了解,近年来,万全镇积极推进养老服务工作,为老年人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居家养老服务,全力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的目标。截至目前,该镇已建成3家养老服务机构,33家居家养老照料服务中心。“镇养老服务中心将作为我镇养老服务主阵地,通过康馨之家服务中心社会化运营,成为尊老、敬老、助老、护老的温馨家园,助力万全养老服务工作稳步推进。”该负责人介绍。

网络编辑:雷鹏

万全养老服务中心投用 提供医养护一体全方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