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平阳学子交流日”活动走进高校

2020年07月07日 10:42:48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陈聪) 日前,县科技局联合县人社局走进中国计量大学、浙江农林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开展“平阳学子交流日”活动,与在外平阳籍学子面对面交流,进一步助力平阳企业引入应用技术型人才,有效促进企业与高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推动平阳籍学生返乡就业创业。

  

  

  活动现场,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向平阳学子详细介绍了家乡发展情况、平阳人才新政策,以及平阳籍高校毕业生回平创业就业等有关政策。学生们介绍了对未来职业的规划,并畅谈了对家乡日新月异变化的感受。

  “针对同学们所提的岗位需求和职业规划,创业服务平台平阳云创空间也为他们介绍了家乡企业现状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并推荐了部分企业实习岗位。我们还特别邀请了部分企业负责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县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局将为学子们对接相应的企业进行实习,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技术合作,为我县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在交流日现场,我们还了解到了水陆两用无人机项目。该项目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老师带着平阳籍学生共同研发,并已申请发明专利。我们希望平阳企业能对该项目进行产业化投资,达成校企合作。该校企合作项目还可配套县科技局政策,提供一定的费用补贴。”平阳云创空间负责人告诉记者。

网络编辑:雷鹏

“平阳学子交流日”活动走进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