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省第十一届微型党课大赛落幕 我县捧回一等奖、优秀组织奖

2020年07月03日 19:45:34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陈波 编辑 陈聪) 7月3日,浙江省第十一届微型党课大赛决赛在长兴县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县选手谢尚琼获得一等奖。同时,我县还获得全省微党课比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省教育厅委员会、省国资委委员会、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主办。决赛中,19名选手走上讲台,围绕“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共享小康,幸福有我”主题讲述自己眼中的“小康”故事,聚焦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浙”里成就、为全面小康和疫情防控作出突出贡献的“浙”里力量以及各行各业涌现出的“浙”里故事,以真人真事真感情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群众。

  谢尚琼讲课的题目是《小康路上的小与大》,她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挖掘身边真实故事,宣传党的先进理论,讴歌新时代精神,讲述责任与担当,感染了现场的观众,获得了喜人成绩。

网络编辑:周昌均

省第十一届微型党课大赛落幕 我县捧回一等奖、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