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以党建促发展 以发展强党建!万洋众创城党群服务中心投用

2020年07月03日 10:00: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陈聪) 日前,万洋众创城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对外开放。当天,该中心迎来了首批“客人”,来自海西镇机关、村居及企业的97名党员在这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

  

  

  据了解,万洋党群服务中心占地2300平方米,按照“一厅三区一平台”标准,建有党建大厅、党建发展区、成果展示区、功能服务区和“智慧党建”平台,并配以群团之家、城市书房、人大代表联络站、儿童之家、多功能会议室、健康小屋、众创休闲空间等功能区,集党建展示、休闲洽谈、图书阅览、会议室、咨询室等功能于一体,为园区入驻企业党员和职工提供精细化公共服务,多维化党建体验。

  “万洋众创城小微园是国家小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园内已有准入企业344家,为了抓好党建工作,我们成立了万洋众创城党群服务中心,推动小微园高质量发展。”海西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解决小微企业普遍存在的“党组织规模较小、资源分散、作用发挥不明显”等问题,该镇积极探索以小微园为单元抓党建工作,打造党建信息共享平台,并成立“产业红盟党建帮扶团”,构建横向产业联动、纵向党建贯穿的帮扶体系,形成机械党建帮扶团、电子科技党建帮扶团、汽模配党建帮扶团,以龙头示范企业党建支部为团长,通过党员共育、生活共过、经验共享等方式,以党建促发展。

网络编辑:雷鹏

以党建促发展 以发展强党建!万洋众创城党群服务中心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