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我县召开乡镇防汛应急预案审查会

2020年07月02日 16:15:26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陈伟) 主汛期即将到来。为进一步规范预案编制,做好防汛防台准备工作,近日,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防汛应急预案审查会,各乡镇及资规、水利、农业农村、住建等部门代表和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应急管理局介绍了县级防汛防台抗旱应急预案的修编情况,鳌江、水头、顺溪等3个镇作为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预案内容,以及修编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等。与会单位和专家对三个乡镇的应急预案进行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

  “我县即将进入主汛期,防汛防台进入关键阶段,加上近期我国南方洪涝灾害严重,我们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面落实防汛抗台责任措施,全力以赴确保安全度汛,最大程度减少灾害损失,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召开乡镇防汛应急预案审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