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活动公告 -> 列表

小记者暑假集训班开课啦!名额有限快来报名!

2020年07月02日 08:55:21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看到电视上名主持们口若悬河,你是否期待有一天能像他们一样侃侃而谈?看到一线记者笔锋犀利,你是否渴望有一天能像他们那样写出精彩的文章?

  现在机会来了!平阳县传媒中心小记者团重磅推出“小记者集训班”。在这里,全县极具影响力的电视节目主持人将现身指导,经验丰富的一线大记者、摄影摄像大咖将全程授课。

  “小记者集训班”作为课堂教学的补充和延伸,既可以丰富小记者的课外文化生活,增长知识。又可以陶冶情操,培养小记者内在的艺术感。从根本上提高小记者的语言表达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及写作能力。

  来吧!和专业的老师面对面交流,和我们一起学习新闻的“十八般武艺”。“小记者集训班”让你更敢说、更会说。每期限报60名,先到先得!赶紧行动起来吧!

  一、课程设置及安排

  (一)课程设置:朗诵与主持、新闻采访与写作、摄影摄像。

  (二)课程安排:每期课程为3周,每周一——周四半天课时。

  二、课程特色

  1.资深文字记者、主播、摄影摄像记者团队将为小记者定制最合适、最完整的新闻采写、摄影、摄像、主持、朗诵、播音等培训。

  2.全面了解新闻的采访、写作、编辑、摄影、摄像、主持等基本知识,提升个人媒介素养。

  3.课内+课外的教学方式,提供大量优质的实践机会。提高小记者语言表达和人际交往能力,敢于在公众面前展示最好的自己。

  三、招生范围及要求

  (一)招生范围:

  1.小记者A班:全县1——3年级学生30人。(A1班15人,A2班15人)

  2.小记者B班:全县4——6年级学生30人。(B1班15人,B2班15人)

  (二)招生要求:

  1.品学兼优,热爱生活,喜欢摄影、写作、主持、朗诵、播音的中小学生

  2.遵守文明礼仪,乐于奉献,不怕吃苦,敢于实践。

  四、报名费用

  1000元/人,前10位报名者可享受优惠价800元。

  五、报名方式

  1.在“平阳传媒中心小记者”公众号内填写报名表报名,或扫描二维码报名。

  2.咨询电话:0577-63651066

网络编辑:周昌均

小记者暑假集训班开课啦!名额有限快来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