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海西开展红七月·服务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1日 22:32:14 来源:人民网

  6月29日,平阳县海西镇在万洋众创城党群服务中心召开红七月·服务月“传承红色基因、激扬时代精神、展现窗口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镇长蒋传庆主持。在党建大厅,党员们戴上党徽,在镇委书记钟方转的带领下,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举行了“慈善一日捐”活动。

  

  

  随后,党群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带领全体人员进行了参观,向大家介绍了馆内的功能室及设施。万洋党群服务中心设有党建大厅、农家书屋、群团活动室、多功能会议室、儿童之家、人大联络站、新时代文明实践馆、社区学校、企业服务中心、众创空间等功能场所,可为园区内企业、党员、职工提供培训学习、志愿活动等惠民服务。

  活动还邀请到了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万洋众创城党总支第一书记陈敏来为大家上党课。在多功能会议室,陈敏为各位党员上党课,党课主题为“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陈敏详细讲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使各位党员深入了解到了党的历史发展与成就。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大家重温党的光辉岁月,铭记历史,不忘使命,牢记精神,重振决心,进一步激发担当干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干在实处,为建设美丽海西贡献更大的力量。

网络编辑:谢天涯

海西开展红七月·服务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