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我县启动“红七月·服务月”活动

2020年07月01日 15:47:35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吴子漩 编辑 陈聪) 6月30日上午,由县委组织部主办,县委直属机关工委承办,昆阳镇委协办的主题为“激扬时代精神,展现窗口担当”的平阳县“红七月·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凤湖公园举行。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启动仪式现场,护旗手高举党旗步入场内,县卫健局、县民政局、县法院、县人社局、县市监局、团县委、县妇联和各乡镇以及今年新入党的100名党员组成志愿者服务队,身着红色马甲,头戴红帽子,面对鲜红党旗,高举右拳,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庄严宣誓,表达为党奋斗的信心和决心。现场,还举行了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根据活动安排,我县各级党组织将牢记宗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以“红七月”活动为契机,将志愿服务和中心工作相结合,以最实的作风、最实的服务、最实的宣传,开展形式多样、各具特色、务实高效的“红七月服务月”系列活动。

  启动仪式后,县各级党员志愿者队伍分赴联系乡镇和村社,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村社组织换届业务咨询、医疗服务、法律咨询、应急救援知识宣传等现场志愿服务。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建丰参加启动仪式。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启动“红七月·服务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