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委领导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向全县党员致以节日问候

2020年06月29日 21:37: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张炜 李梦/文 陈亮 金献铭/摄 余胜 徐继育 萧云毅/摄像 编辑 郑振国) “七一”来临之际,董智武、黄慧、李剑锋等县委领导分赴各地,走访慰问基层党员,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向全县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6月29日上午,县委书记董智武来到昆阳镇,看望慰问基层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殷切关怀和深深祝福,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平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在困难党员陈秀女家中,董智武用家乡话和老人聊起家常,询问老人的家庭情况和生活现状,并叮嘱老人要保持愉快心情、保重好身体。在老党员孙玉华家中,董智武与老人促膝而谈,听老人畅谈入党以来的奋斗岁月,祝愿老人健康长寿、节日快乐。“老人是哪一年入党的?”“任职过哪些职务?”在困难党员游明华的家中,董智武详细察看老人居住条件,和老人拉起了家常,了解老人生活中是否遇到困难和问题。他鼓励老人要继续发挥余热,多支持村里工作,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力量。

  

  

  

  慰问中,董智武指出,老一辈党员长期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为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和社会长治久安打下了坚实基础,我们要真心真情关爱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乡镇、社区、村居干部要时常把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冷暖记在心上,在精神上多鼓励,在生活上多关心,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保障他们应有的待遇,让他们安享、乐享晚年幸福生活。

  

  

  

  6月2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前往鳌江镇看望慰问老党员。“身体好不好?”“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吗?”在老党员蔡炳昌家中,黄慧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她说,广大老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过积极贡献,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各级党组织要更加关心关注老党员的生活,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让老人安享晚年。在老党员谢秉潘家中,黄慧与老人促膝而谈,嘘寒问暖,细心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家庭等情况。了解到谢秉潘当了36年的村支书,带领村两委为村里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现患有腰椎间盘突出需长期治疗,生活比较困难,黄慧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从政治上、生活上、情感上,给予老党员特别是生活困难的老党员更多关心和照顾,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慰问中,黄慧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6月2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李剑锋前往水头、麻步等地看望慰问基层党员。李剑锋首先来到水头镇困难党员黄加树和老党员林光苏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多注意休息,保重好身体。“老人家哪一年入党?”“现在和谁一起生活?”在麻步镇老党员陈观龙、林光肯的家中,李剑锋与老人们拉起了家常,嘘寒问暖,祝愿老人身体健康、节日快乐。李剑锋指出,各级党组织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让老党员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让他们享受健康快乐的晚年生活。

网络编辑:雷鹏

县委领导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向全县党员致以节日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