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建设者

2020年06月29日 14:27:08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在钢筋混凝土之间,有一群人,他们来自天南地北,说话间带着各种口音。因为他们,一座座大桥跨江而过,一条条大道纵横城乡,一栋栋大楼挺直伫立……他们,在炎炎日头下挥洒汗水,为城市添砖加瓦。本期光影间刊登摄影师镜头下的建设者,为他们的付出点赞!

  下期“光影间”主题为“邂逅昆虫”。在这生机勃勃的夏日,就连小小的昆虫也开始活跃。会飞的、发光的、带壳的……这些小虫,让大自然妙趣横生。要求拍摄地点为平阳县境内,照片不小于2M,附上标题、作者、联系方式、拍摄地点,于7月5日前发送至328111458@qq.com邮箱即可。欢迎广大摄友踊跃投稿!

  

单一的色调,因为这一抹红显得鲜活 鲍思聪 摄

  

他的皮肤已被灼红,豆大的汗珠正顺着脸颊滑落 陈良友 摄

  

这些特殊驾驶员都具有良好的操作技术 胡型众 摄

 

这些特殊驾驶员都具有良好的操作技术 胡型众 摄

  

楼房建多高,他们的工作点就有多高 兰娇娇 摄

  

高压线下的他汗如雨下 徐怀亮 摄

  

网络编辑:谢天涯

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