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万全镇 -> 列表

网格员助力百日攻坚 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2020年06月29日 14:18:49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墨语 编辑 林蝉)日前,万全镇各社区网格员积极配合驻村干部、安监所开展出租房消防安全大排查行动,迅速落实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部署会议精神,加强出租房安全管理。

  

  

  在排查过程中,工作人员重点检查室内是否存在木楼板、木楼梯、木隔断,墙体是否采用实体砖墙隔断,室内是否使用燃气灶、电磁炉等烹饪灶具,电动车充电是否规范,消防“四要件”是否配齐等内容。排查中,工作人员对发现的隐患及时要求相关责任人迅速进行整改,部分不能立即整改的采取限期整改,针对隐患严重的则当即进行断电处理。

  此次行动不仅及时消除了一批消防隐患,而且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出租房消防安全形势平稳。

网络编辑:谢天涯

网格员助力百日攻坚  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