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万全镇 -> 列表

万全市监所抓好农贸市场疫情防控 营造放心的购物环境

2020年06月29日 14:19:05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墨语 通讯员 杨菲菲 编辑 林蝉)日前,万全市监所工作人员走进辖区农贸市场,督促农贸市场做好夏季降温工作,并要求严格执行戴口罩、测体温、亮码、扫码等疫情防控措施,营造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向经营户发放口罩,并引导、帮助经营户增强防护意识、落实防护措施,加强其对疫情防控的重视程度,确保户主防护举措落实到位。另外,执法人员还积极与派驻市场的监管人员沟通交流,了解日常监管情况、查找监管不足、协同改进监管模式,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疫措施,全方位提升农贸市场防疫工作的执行力度。

  对进入市场的消费者,执法人员向其宣传疫情动态、防控政策和防疫知识,进一步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亮码+扫码”的准入措施。“我们还督促农贸市场主办方履行主体责任,积极向市场经营户宣传防疫政策和知识,为市场经营户分发口罩,共同做好防疫工作。”据万全市监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所对辖区的5家农贸市场分别检查了3次,检查经营户800多家,并向市场经营户分发口罩1500只。下一步,该所将加大检查力度,筑牢疫情防控网,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网络编辑:谢天涯

万全市监所抓好农贸市场疫情防控 营造放心的购物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