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万全镇 -> 列表

万全严治偷乱倒渣土行为 推进“美丽田园”建设

2020年06月29日 14:19:1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近涵 编辑 林蝉)日前,万全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的执法人员在蹲守中发现榆茶村路边有可疑重型自卸车辆偷倒渣土,当即查扣了4辆县外渣土运输车,目前该案件已在立案调查中。

  

  

  据悉,榆茶村地处昆阳与万全结合部,交通便利,时常发生运输车夜间偷倒渣土、建筑垃圾现象。该行为严重影响了美丽田园建设及车辆、行人的交通安全。针对建筑垃圾夜间偷倒、边倒边跑、倒一车换个地方等现象,万全综合行政执法中队采取有力措施,治理乱倒渣土行为。

  “我们依靠大联勤力量,加强对重点路段的设卡、巡查,充分发挥交通道路视频监控作用,以技防配合人防的方式,从严从重处罚乱倒渣土、建筑垃圾行为。另外,我们还入辖区建设工地、拆迁工地和运输单位进行法规宣传,从源头上减少偷乱倒现象的发生。”万全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介绍,自“美丽田园”工作开展以来,万全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和万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钉钉子精神担当尽责,认真贯彻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提出的《实施垃圾全封闭运输严查偷倒行为》要求,增力“美丽田园”建设。下一步,该中队将对平海大道、飞鳌大道沿线及重点区域加大巡查力度,坚决震慑打击偷倒乱倒现象,助推万全“美丽田园”建设。

网络编辑:谢天涯

万全严治偷乱倒渣土行为 推进“美丽田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