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分类信息 -> 列表

鳌江镇旧城五期二类营业房抽签定位公告

2020年06月29日 14:14:43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经研究决定,鳌江镇旧城五期二类营业房抽签定位定于2020年7月3日在平阳县农村产权服务中心举行(昆阳镇平鳌路166号),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被拆迁人或代理人需要携带的材料:《产权调换协议书》、《抽签定位通知书》、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书等相关资料。本次抽签定位具体流程按照平阳县农村产权服务中心安排进行。

  二、列入此次抽签定位的营业房:鳌江镇旧城五期二类营业房,共约150间(含恒春街27间、农贸市场22间、菜场街64间、胜利街10间、兴鳌东路8间及古鳌南路一类营业房19间,选择安置营业房类别高于或低于原安置类别的,差额部分按实际找补结算)。

  三、其他事项:

  1.抽签定位时间及相关:2020年7月3日8时整开始签到,约9时20分按签到先后顺序抽取抽签顺序号,再按抽签顺序号抽取定位顺序号,最后根据定位顺序号选取营业房号(具体营业房见平面图和相关表单)。

  2.本次抽签定位拥有安置两套或多套营业房的安置户可自愿选择一房一签或多房一签,选择多房一签的需提前到平阳县鳌江镇旧城改建工程指挥部办公室登记,未进行多房一签登记的均默认为一房一签。

  3.抽取抽签顺序号开始后,迟到者一律按抽签顺序号末位号处理;抽取定位顺序号开始后,迟到者一律按定位顺序号末位号处理。

  4.已抽取定位顺序号者,在选房阶段迟到,迟到者一律按定位顺序号末位号处理(以选房阶段工作人员叫号3次未应答视为迟到),不到者定位顺序号自动放弃。

  5.请各被拆迁人或代理人准时到场参加抽签定位,如迟到者或未参加抽签定位者视为自行放弃抽签定位权利,所造成的损失一律由被拆迁人或代理人自行承担,其他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6.所有参加本次抽签定位活动的人员务必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进场前必须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和佩戴口罩。

  咨询电话:63656215、63765588、88866161

  温州八方拍卖有限公司

  平阳县农村产权服务中心有限公司

  平阳县鳌江镇旧城改建工程指挥部办公室

  平阳县鳌江新农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020年6月29日

网络编辑:谢天涯

鳌江镇旧城五期二类营业房抽签定位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