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市外事办来平开展助企服务 推介APEC商务旅行卡

2020年06月28日 14:33:23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 近日,市外事办来到我县的佩蒂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温州源飞宠物玩具制品有限公司、温州文森皮具公司等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状况、存在的困难和需要,为企业提供外事帮助。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平阳宠物小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入驻宠物小镇的企业发展情况及存在困难,皮带、宠物用品、宠物食品等行业企业代表介绍了行业发展现状,市外事办国际交流中心推介了APEC商务旅行卡。

  据悉,APEC商务旅行卡是亚太经合组织(APEC)成立后,为加强区域内经济合作,促进商务人员自由流动,倡议加入计划的经济体相互为其商务人员提供多边长期签证和快速通关的特殊旅行证件。该旅行卡适用于日本、韩国、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16个APEC成员,并可在5年内免办签证,随时出行。

  据悉,拥有APEC旅行卡,可以大大简化出国申办签证的手续,为企业节约大量的人力、物力和时间成本。可以做到说走就走的商务考察,而且在很多国家出入境可享受贵宾的专用通道,快速实现进、出关。

网络编辑:张超霞

市外事办来平开展助企服务  推介APEC商务旅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