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我县召开村社组织换届"六清"专项行动推进会

2020年06月24日 15:30:15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6月23日上午,全县村社组织换届“六清”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

  

  

  在听取“六清”牵头单位的汇报后,会议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加大压力传导力度。现在“六清”行动已经到了最为关键的攻坚阶段,时间紧、任务重,最后剩下都是最难的“硬骨头”,要以责任落实倒逼工作落实,对责任落实不到位的要严肃问责。二要加大督查指导力度。要加大督查力度,通过交叉检查、电话抽查、满意度调查等多种方式,对25个重难点村社,以及其他有隐患的、信访集中的村社开展全方位督查;要加大指导力度,决不能出现因业务不精、粗心大意导致换届程序错误的问题。三要加大打击查处力度。纪检、公安部门要加大反面典型打击力度,营造露头就打、打早打狠的浓厚氛围;要边清理边巩固,全面提升村社运行规范化水平。四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要借助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等,到老百姓身边宣传,把换届政策讲明白、讲透彻;要严防负面舆情,为全县换届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五要加大合力攻坚力度。要坚持分工不分家,定期召开“六清”牵头单位联席会议,加强沟通协调、合力攻坚破难;要把责任传导下去,压紧压实乡镇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建丰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召开村社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