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我县推进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铁腕整治关键环节

2020年06月24日 11:11:49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文 张军/摄像 编辑 陈聪) 6月22日下午,我县召开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暨危化品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工作会。

  

  

  会议通报了全县面上交通安全形势。据悉,2019年,我县深入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全县道路交通事故亡人数同比下降15.61%,比前三年均值下降26.03%。

  会议指出,要深刻吸取6·13温岭大溪槽罐车爆炸事故惨痛教训,切实增强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迅速开展危险货物运输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坚持最高标准严格排查,铁腕整治关键环节,紧盯企业管理环节,确保风险有效管控到位、隐患闭环治理到位。要持续打好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攻坚战,加快健全交通安全治理体系,全面提升公路安全设施水平,狠抓重点车辆源头治理,切实降低运输行业安全风险。要加快形成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的强大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应急准备和宣传引导,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县领导林海涵、王文胜、程式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推进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铁腕整治关键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