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鳌江镇墨城社区开展预防登革热宣传活动

2020年06月23日 16:30:32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编辑 金雷雷) 近日,鳌江镇墨城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预防登革热宣传活动。根据社区实际情况,分三路沿新苗幼儿园、鳌江六中等重要场所开展地毯式入户宣传。

  活动中,志愿者、网格员深入居民家中,向居民发放预防登革热宣传资料,耐心讲解如何预防登革热疾病等有关的知识,提醒居民做好预防工作,以及在日常生活中要主动采取行动消灭蚊子、主动预防蚊子叮咬等要点,得到群众的支持。

  同时,工作人员、网格员入户帮助居民清倒积水及清理隐藏蚊患的地方,特别是院子里的盆罐积水、垃圾筒周围积水,现场清除或倒置室内外各种闲置的可积水容器。提醒居民要及时处理积水,并告知居民如果出现登革热症状,一定要及时到正规医院就医,防止登革热的传播。

网络编辑:张超霞

鳌江镇墨城社区开展预防登革热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