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机关召开周一学习会 提升履职能力

2020年06月23日 14:35: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文 萧云毅/摄像 编辑 陈聪) 6月22日上午,县政协机关召开周一学习会,深入学习5G技术的发展与应用,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水平。

  

  

  学习会邀请中国电信温州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殷晓杭作以《HELLO5G·赋能未来》为主题的专题讲座。讲座中,他围绕5G创新发展及技术应用方面,从“5G是什么”“5G的进展”“5G在温州”等三个方面,系统地解读分析了5G的发展历史、内涵与趋势,让与会人员对5G知识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和认识。

  会议强调,县政协机关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清5G发展的新形势,充分认识加快5G建设步伐的重要性、紧迫性,树立5G思维,抢抓5G技术发展新机遇,主动适应移动通信技术的迭代更新,不断拓宽履职渠道,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深入学习、调研了解5G等新技术激发产生的新业态、新模式,围绕推动5G技术与产业转型、城市治理融合等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结合调研实际建真言出实招,不断提高履职实效,为我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金裕军、吴洁等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政协机关召开周一学习会 提升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