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青街畲族乡 -> 列表

青街畲族乡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2020年06月19日 17:09:33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通讯员 雷金娟 编辑 陈伟) 6月16日,青街畲族乡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通过青街畲族乡副乡长毛传雷的辞职请求,并依法选举钟郑浩为青街畲族乡副乡长。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青街畲族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关于青街畲族乡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青街畲族乡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票决产生行政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工程、青街水厂建设、三源路太申路立面改造工程、青街畲族乡章山堰坝段栏杆及附属工程、青街畲族乡景观夜景照明工程(二期)、美丽经济交通走廊建设工程、青街畲族乡“四好”农村公路建设、青街畲族乡太申路改造提升工程等八项2020年度政府民生实事项目。

  大会要求,全乡上下要立足青街发展实际,奋力实干,在产业发展培育、民族风情打造、城乡环境提升、社会治理创新中建设最美畲乡。

网络编辑:张超霞

青街畲族乡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