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水头镇举办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20年06月19日 15:47:33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万鑫 编辑 金雷雷)6月19日上午,水头镇在财富广场中心举办以“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由水头镇人民政府主办,镇应急管理中心、综治办(禁毒办)、市监分局、交警中队、综合执法中队、总工会、妇联等部门单位共同参与。活动现场有安全宣传知识图片展示,签名墙签字留恋,提供各类专业和法律知识咨询服务,以及答题有奖等活动。同时,工作人员现场指导群众参加全国安全知识网络竞赛。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普及安全生产基础知识,是一次与群众进行“零距离”安全素质培养的有益实践,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氛围。”该镇相关负责人说道。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水头镇举办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