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督查昆阳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年06月19日 14:36:06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 6月18日上午,县政协联合县文明办、昆阳镇组成督查组前往昆阳镇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昆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鸣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督查组详细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阵地开放、志愿者队伍建设、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等情况。督查组指出,要进一步用活文化阵地,组织志愿者丰富志愿活动。要加强志愿服务队伍建设,传递志愿服务精神,吸引群众投身志愿服务,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服务,让文明之风传遍平阳大地。

  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督查组参观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展示区、文明实践体验区、志愿服务展示区等内容。督查组指出,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要接待好参观的人群,让更多的人了解志愿者服务,加入志愿服务队伍。同时,要建设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网上平台,加大宣传力度,发挥平台作用,提高群众受益率,合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县政协副主席金裕军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政协督查昆阳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