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我县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2020年06月19日 14:36:05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汤允乐 编辑 陈聪) 6月18日下午,县委组织部举办“守望初心·接续前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向为平阳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新退休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

  

  

  据悉,此次荣誉退休仪式是我县举办的第一次集中退休仪式,旨在贯彻省市关于进一步规范干部退休工作的要求,推进干部退休“六个一"制度,充分体现县委对干部的殷切关爱,让干部在退休时找到政治上的荣誉感、组织上的归属感、生活上的幸福感。

  仪式上,5位县老干部大学师生带来了诗歌朗诵和书法表演;两位新退休干部代表分别作了荣退感言;两名新进年轻干部和新退休干部结成师徒。现场,还为新退休干部佩戴“光荣退休”绶带,颁发荣退证书、纪念牌。

  “希望各有关部门,尤其退休干部所在单位,要重视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充分尊重、充分保障,在思想上热忱关心、细致贴心,在生活上殷切关怀、暖人心怀,切实将县委、县政府的关怀送到老干部的心坎里。”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县委组织部还为新退休干部准备了退休纪念礼品茶碗、感谢信和赠送书籍等暖心大礼包。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建丰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