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省人大调研组来平调研学前教育和县域医共体建设

2020年06月19日 11:35:29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文 萧云毅/摄像 编辑 陈聪) 6月17~18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宇原率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温州医科大学校长李校堃一行来平,开展学前教育跟踪检查和县域医共体建设情况调研。

  

  

  6月17日下午,调研组首先来到昆阳镇第一幼儿园和昆阳镇实验幼儿园,实地了解了幼儿园的建设规模、服务理念、教学特色、教学环境、师资力量等情况。在县人民医院,调研组参观了门诊大厅、放射科、检验科、生化免疫实验室等处,详细了解我县公共卫生服务体系、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和硬件设备投入等情况,并通过观看平阳新冠肺炎战“疫”时间线宣传板,了解我县战“疫”细节。

  在6月18日上午举行的座谈会上,我县汇报了学前教育审议意见和疫情防控期间民办幼儿园扶持工作落实情况、县域医共体建设情况。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调研组指出,学前教育和县域医共体建设都事关民生大事,平阳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有效利用资源,加快补齐短板。要加大在幼儿园硬件设备提升、教师队伍建设、专业人才招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投入力度,创造优质的学前教育环境,将学前教育工作提升至更高水平。就县域医共体建设情况,调研组强调,要紧紧围绕医共体建设目标,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因地制宜打造平阳特色医共体,让老百姓共享健康红利,办好人民满意的公益事业。

  县领导许益伟、方明晓、王文胜、林月和、李先锋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网络编辑:雷鹏

省人大调研组来平调研学前教育和县域医共体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