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6·18”来了 商家摩拳擦掌引爆年中消费季

2020年06月18日 15:35:23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编辑 陈聪) 一年一度的年中大促“6·18”又来了。除了线上淘宝、京东等电商平台悉数角逐,在线下,我县不少商家也摩拳擦掌,“狂撒”优惠券揽客。

  

  

  从上周末开始,我县商家就已开始宣传“6·18”大促活动信息,满减、秒杀、打折、红包、优惠券等活动此起彼伏。记者采访获悉,为吸引消费者,此次线下商家尤其是各实体超市也纷纷“触网”促销,发力线上“6·18”。“6·18”主会场“0元秒杀”“买一赠一”“超值满减”等多重优惠接连登场……沃尔玛、永辉等大型超市通过电商渠道推出满减或返券活动促消费,累计推出近万款单品参加活动。

  “‘6·18’年中大促,超80个分类万种商品五折起”“满119元送32元优惠券”“线上下单,满99立减45”……最近几天,刘阿姨有些忙,她几乎把业余时间都贡献给了计算器,“周围几家超市都在搞活动,我得算清楚哪家最优惠,不同商品分开买。”刘阿姨告诉记者,家里的卫生纸、洗衣粉等生活用品,她都会在“6·18”和“双十一”期间集中囤货,“省几百块钱是没问题的。”

  前天,记者走访几家较大型超市看到,促销海报已经挂满,以吸引市民比价消费。而卖场客流量较平日出现大幅提升,多点自助收银区域人头攒动,到家订单猛增的同时,线下卖场同样客群爆满,销量喜人。“今年‘6·18’活动与往年最大的不同,就是大家都简单粗暴,直接赠送现金券或者立减。”据沃尔玛超市工作人员介绍,今年“6·18”年中大促遇上端午小长假,促销活动会一直持续到端午节期间。其间,超市推出了商品五折起、满立减等促销活动外,线上更有百款买一送一、限时秒杀等专属活动。

  此外,记者还获悉,活动期间,各大超市相应增加了拣货员工的数量,对各环节实时跟进,承诺“一小时达”。商家们纷纷表示,通过“6·18”线上线下联动促销,能让线上业务迎来新的增长点。

网络编辑:周昌均

“6·18”来了 商家摩拳擦掌引爆年中消费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