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李剑锋部署海上“一打三整治”工作

2020年06月17日 15:06:4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文 杨敬孝/摄像 编辑 郑振国) 6月15日下午,在省市海上“一打三整治”暨渔船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后,我县第一时间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部署我县渔场修复振兴、渔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剑锋参加会议。

  

  

  李剑锋指出,渔船安全生产是全县安全生产的重要内容,事关广大渔民切身利益。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将“一打三整治”作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效载体,严格部署,持之以恒做好这项工作。

  就下一步工作,李剑锋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思想一刻也不能松,决心要坚决再坚决。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切实增强开展“一打三整治”专项行动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新时期渔业转型发展的具体实践,铆足十分干劲,持续巩固现有成果。二要措施一点也不能少,工作要明确再明确。要高压严打,进一步规范海上安全生产秩序,不留漏洞、不留死角,有效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统筹联动,不断强化海上、港口、市场的源头治理,坚持堵疏结合;开展渔业安全法律法规宣传培训,提高渔民就业技能水平。三要强化保障,在势头上决不下降。要强化组织保障、制度保障、宣传保障,继续按照“政府主导、部门负责、各方联动”的工作要求,精准发力,建立健全海陆联合执法机制,加大宣传力度,切实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副县长陈圣雷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李剑锋部署海上“一打三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