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凤卧镇召开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2020年06月17日 10:46:5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兰娇娇 编辑 陈伟) 6月16日,凤卧镇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召开。凤卧镇全体班子成员及来自各条战线的41名人大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2020年镇政府工作报告》《2020年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测评了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提出并票决了2020年民生实事工程。

   2019年以来,凤卧镇抓住主要问题,明确主攻方向,强化基础支撑,较好地完成了镇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明确的各项目标。2020年,该镇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聚焦聚力省委“‘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发再出发”、市委“再造改革开发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和县委“两区三中心”的决策部署,坚决扛起建设“重要窗口”的政治担当,锚定“打造新时代红色小镇”的发展目标,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持续攻坚,奋力谱写新时代凤卧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网络编辑:张超霞

凤卧镇召开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