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闹村乡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2020年06月16日 16:55:18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陈慧 编辑 金雷雷)6月16日上午,闹村乡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谢作豪当选闹村乡人大主席。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闹村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闹村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了闹村乡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审查和批准了闹村乡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报告(草案)。表决通过了闹村乡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大会还票决通过了闹村乡茶全产业链提升项目、闹村乡2020年农村引用水达标提标工程等十大民生实事项目。

  会议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经济社会高质量回升,紧抓绿色生态动能转换发展新机遇,统筹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乡村振兴推进、民生福祉增进、社会治理创新等重点工作,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全力以赴加快实现闹村新崛起。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闹村乡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