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0年06月16日 12:27: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文 张军/摄像 编辑 郑振国) 6月15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十五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

  

  

  会议邀请了全国人大代表、县政协常委陈爱珠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还听取了县政府关于2020年以来我县卫生健康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曾上俊指出,县政协机关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全面学习热潮。要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走在前、作表率,在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上扛起责、勇担当,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我县卫生健康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县政协常委会要认真领会、深刻学习,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县政协常委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讲政治,广泛凝聚共识。二要切实服务中心大局。要紧紧围绕全国“两会”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美丽田园创建等重点工作。三要不断提高履职实效。要强化县政协“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界别“8+8”运行机制建设、委员工作室和委员会客厅建设,强化全方位提质增效,促进履职成果转化。

  县政协副主席参加会议,县政府相关副县长列席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政协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