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黄慧率县党政代表团赴上海徐行镇考察:协手共促两地深度融合发展

2020年06月16日 09:20:16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金献铭/摄 编辑 郑振国) 6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率县党政代表团,前往上海市嘉定区徐行镇考察,进一步深化两地战略合作,共同推进两地高质量发展和长三角一体化深度融合。

  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嘉定博物馆、爱普香料股份有限公司、草编展厅等处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徐行镇相关产业发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黄慧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徐行镇一直以来对平阳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徐行、平阳两地自2019年开展结对工作以来,签订了协同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展开了“科创同行、产业同促、文明同创、乡村同兴、党群同建”的全面合作。通过一年的对接交流,两地加深了互相了解,学习了彼此好的工作经验,拓展了发展思路,为下一步两地扎实有效开展协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黄慧希望两地能进一步深化科技交流合作、强化产业协同发展,搭建好产业合作发展平台,深化产学研用领域合作,开放共享科研基础设施,加强重大项目对接,实现产业链优势互补,帮助平阳工业企业和科创平台加速转型升级;进一步强化文明创建合作,推进乡村产业同兴,深化党群交流同建,推进新时代文明新风的传播共享,进一步提升乡村振兴战略成效,推动两地战略合作迈上新台阶。徐行镇镇委副书记、镇长绍刚表示徐行镇将发挥自身区位优势、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和平台优势,引导平阳产业加快转型。

  会上,两地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副县长金启浩参加考察。

网络编辑:雷鹏

黄慧率县党政代表团赴上海徐行镇考察:协手共促两地深度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