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我县专项行动整治提升防疫物资产品质量 排查企业194家

2020年06月11日 15:22:12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连日来,县市监局执法人员深入全县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开展为期2个月的防疫物资产品质量和市场秩序专项整治,确保产品质量安全和市场价格有序。

  

  

  “我们高度重视这项整治工作,此前专门召开动员部署会,制定整治方案,成立以局长为总牵头人的专项执法工作专班。”县市监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局结合前期排查结果,召集县内口罩、熔喷布、无纺布等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及基层站所负责人参加防疫物资生产企业行政约谈会,要求各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积极开展自查自纠,保障防疫物资产品质量和市场秩序。会后,各企业代表填写了《企业自查自纠表》,并签署了《平阳县防疫物资产品质量安全承诺书》。

  据了解,行动中,该局执法人员深入企业,重点对原材料来源、产品质量检测、产品标识、认证认可等情况进行逐一核查。“截至目前,已排查企业194家,抽检口罩36个批次,责令整改2家,立案6件。对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做到应抽尽抽。”该负责人说,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集中力量开展全面整治,同时结合前期约谈工作,围绕防疫物资涉及的整治重点,严厉打击市场上出现的防疫物资产品质量不合格和扰乱市场秩序等违法生产经营行为。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专项行动整治提升防疫物资产品质量 排查企业194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