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消防救援大队检查出租房消防安全

2020年06月11日 10:30:38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吴子漩 王晓红 陈青啸/摄像 编辑 郑振国) 6月9日下午,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消防人员,前往万全镇郑楼社区开展出租房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消防人员对出租屋内电线安全、煤气灶使用情况、厨房是否进行隔断等进行了深入检查,并就检查发现的电线未套管、电线乱接、电线老化、屋内可燃物较多、厨房使用煤气灶但未做隔断门、通天房未使用防火门等问题提出了相关整改建议。

  “只有消除了消防安全隐患,出租房才能放心让承租人安心入住。现在出租房最大的消防隐患是隔断问题,特别是煤气使用区未和居住区隔断,以及通天房未使用防火门,这两个问题在全县来看也比较普遍。”县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此次消防安全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中,该大队将重点针对民房、居住出租房及合用场所进行整治,对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问题通知住户进行整改,进一步确保辖区内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消防救援大队检查出租房消防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