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2020年06月10日 14:42:13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汤允乐/文 萧云毅/摄影 编辑 郑振国) 6月9日上午,由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和县委党校共同举办的2020年县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本次培训为期1天,共21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由县委党校教师授课,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十九大党章,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等,结合新时期发展党员的要求,对党的基本知识、入党程序等方面进行讲解,旨在让学员们较为全面、系统地熟悉和掌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缩小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合格党员的差距,力争早日具备加入党组织的条件。

  县委直属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发展党员之前,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短期集中培训是确保党员发展质量的需要,是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的需要,是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思想素质的需要。参加此次培训的各位学员都是我县直机关业务骨干、优秀分子代表,有追求进步的良好愿望。为确保教学活动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县委党校根据有关疫情防控的要求,在疾控部门的指导下,做好入学检测等防疫工作。开班前,县委党校的各位老师也做了充分准备,希望能用优秀的教学质量让学员们在学习过程中能有所领悟、有所提升,早日成为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为光荣加入党组织奠定坚实思想基础。

  另悉,今天开始,我县直机关还将举办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共170名入党发展对象参加,为期3天。

网络编辑:雷鹏

县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