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政协召开十五届四十三次主席会议 曾上俊主持

2020年06月10日 14:44:31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文 萧云毅/摄像 编辑 陈聪) 6月8日上午,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第四十三次主席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协各委办相关工作汇报,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协2020年重点提案(草案)、关于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政协工作会议主要任务分工方案(草案)、2020年平阳县政协督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项目安排表(草案),以及县政协十五届十七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日程。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结合起来,把县委政协工作会议提出的重要要求、作出的部署安排、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二要服务中心大局。要继续做好文明城市创建、美丽田园创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垃圾分类等专项集体民主监督;认真做好县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提案有关工作,全面开展提案办理相关督查,积极配合承办单位办好提案。三要全面履职尽责。扎实推进“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加强创新、主动对接,提高协商质量和成效;开展2020年“六送下乡”活动月活动,把为民服务送下去,把群众诉求带上来。四要狠抓队伍建设。要以“窗口”的意识、创新的举措、严实的作风,狠抓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不断推进我县人民政协事业取得新发展。

网络编辑:雷鹏

县政协召开十五届四十三次主席会议 曾上俊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