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要闻】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 许益伟出席

2020年06月09日 14:55:53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文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陈聪) 6月8日上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和表决通过了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重点建议,并就7件重点建议向县政府进行了交办。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我县数字经济发展情况的报告及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相关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法院部分法官履职情况评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还听取、审议和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县政府提请关于人事任免的议案。许益伟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职人员面向国徽进行了宪法宣誓。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出席会议。县政府有关副县长列席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 许益伟出席